白是没有颜色.

很忙,不在。

新年快乐:)

『新年你要给我什么礼物呢。』

『如果我说我爱你你会开心吗。』

『会呀。』

『那么,我爱你。』




Root醒来时浮在半空中,剧烈的失重感令她不适。

『你的能力又失控了?』

『是的呢。』

Root用纤长的手指戳了戳太阳穴,然后啪的一声摔在地上。

『如果你一直这样我也没办法啊。』

Shaw伸出手扶起她,对方对她皱起眉毛笑了笑,怪异。

『很痛的。』

『你想怎样?』

『亲我。』

『不正经。』

Shaw戳了戳她的脑门,在对方的脸颊上留下不深不浅的一个吻。

『你这个月是第7次了。

情况不是很好。』

棕发女人对她叹了口气。

『我也不想莫名其妙的突然晕倒。醒来时又浮在半空中。』

Shaw眨了眨眼,长时间的工作让她的眼睛感到不适。

『谢谢你。医生。』

『不用谢,毕竟你好歹也付了钱。』

Root似乎被她逗笑了,弯起眼睛。

『我会治好你的。』

棕发女人依旧咧着嘴角笑,伸手抱住了医生小姐,毛茸茸的头顺势埋进对方的颈窝里。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医生小姐抿起唇,补了一句,

『我爱你。』

然后落下一个吻。

有些凉的手指滑进病人小姐的毛衣内,若有若无的触碰像是触电般。



『帮我绑头发。』

『啊?』

『绑、头、发。』

黑发女人噗嗤一下笑出声,『你觉得,我会吗?』

『会的吧。』病人小姐的手指在医生小姐的锁骨上打转。

『嘿。』Shaw不满的叫了一声,『停下。』

『那你帮我绑头发。』

『啊――』医生小姐凑近些咬住褐发女人的嘴唇,『可是我不喜欢。』

『不好看吗?』

『好看到我想肏你啊。』

『来啊。』

『我说我们应该找个时间结婚的。』

黑发女人抬头看了一下喋喋不休的病人小姐。

『你开心就好。』

『什么态度。』病人小姐嘟嚷着,抬起下巴。

『选个时间。』

『啊?』

『结婚。』

医生小姐清清楚楚的看见红晕爬上对方的脸颊。

『你不觉得你应该说点什么吗。』

『比如?』褐发女人冲她歪了歪头。

『比如。』医生小姐将褐发女人一点点按在床上,『我爱你。』



『糖的味道。』

『什么?』

『你的味道。』

她看见病人小姐对她翻了个白眼。

『我说真的。』

『令人难忘。』

千万人的注视,都不及你一人的喜欢。


新年快乐!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