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是没有颜色.

很忙,不在。

并不好笑的段子

1.炸厨房梗_(:з」∠)_

Root傻兮兮的笑了笑。

Shaw觉得啊,光是这个笑,她的心就软成Root煎烂的牛排似的。

等等,煎烂的牛排???

wdmy

“Samantha你他妈又把厨房炸了!”


-

2.日常玛丽苏文梗


“我,我,我错了Sam”Root眼睛红红的,好像快哭了。

“女人,你点的火,得你来灭。”Shaw邪魅一笑,拉住Root的手。

“不,不行!”

Shaw咬了咬牙,深情的喊了一声,“Root你他妈把厨房点着了还不快点报警!”

“.....好的。”


-

3.依旧日常苏文梗


“女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Root......”

“Samantha?”

“Sam?”

“嘿你可以把牛排还给我了吗?”

-

“emmm”

Shaw俯下身子,手指轻轻抵在Root的嘴唇上。“张嘴。”

Root非常配合,她想她现在的姿势一定很羞耻,emm还好医生小姐十分养眼。“想的话,闭上眼睛也可以。”

“hum......”

突如其来的一痛。

“疼吗,我轻点。”Shaw的语气几乎是轻柔。

.....

“好了。过一个小时就可以把棉花摘下来了,以后要保护好牙齿啊。”

“噢医生我牙还痛呢”

“闭嘴吧这个月你几乎天天来骚扰我还有拔牙的时候那奇奇怪怪的声音你也弄得太刻意了吧喂。”


4.拔牙


耶我的章子到了


刻的很辣鸡我知道

评论(20)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