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是没有颜色.

很忙,不在。

【肖根】日常(1)

umm...想到什么写什么系列

全称:肖根妇妻的秀恩爱日常

AU

-------------------------------

Samantha  Groves觉得她恋爱了,嗯.....她的意中人是有种刀削般的五官,absolutely,肌肉很好摸,因为这样讲显得她的恋爱对象貌似是变形金刚,所以,Root必须加一条,她除了矮点,绝对火辣。


虽然Root没有这个说明的必要,but,谁叫她内心戏比较多呢【耸肩】。

yeah,你知道的。噢,另外,那位意中人叫Sameen Shaw


Root是在2017年3月2日19:10:17遇见Shaw的,嗯鬼知道她为什么会记得那么清楚。那个时候她刚买完甜甜圈,走出店门,oh god.

Root几乎是一见钟情的,对Shaw。

但是桥豆麻袋,画风有点不对劲。oh dear,她身上有着一股血的味道。虽然有点吓人但并没有什么关系,yeah谁没有流过血,当然是原谅她【???】,等Root回过神Shaw都快消失在街道里了,嗯Root也不知道她哪来的勇气去跑向前拉住Shaw的手把她拽回家里,梁静茹又没给她勇气【Shaw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挣脱】。by the way,手臂还是很好摸的。


接下来的剧情和现代网络套路文一样,给Shaw包扎完【实际上是Shaw自己包扎的233】之后,恩....就莫名其妙的同居了,再接下来就为爱情鼓掌了,细节什么的Ms.Groves表示不想透露_(:зゝ∠)_


------------------------------------------------------------------

PS.【】里的是Cole的吐槽。


“我恋爱了。”

Shaw清楚的记得自己说这件事的时候Cole的表情,well,她才没有想把手中的酒杯砸到Cole的脸上,真的。

Cole咳嗽几声,终于从震惊中恢复到现实中来。

“那先恭喜我,我失恋了。”Cole说,“嗯....所以说,你们怎么相遇的?”

“emm...大概是2017年3月2日19:10:17。”

【喂你是怎么记得清的!】

“那时我受了伤,还饿的要命,我想着啊去买点东西吃吧。”

【所以吃才是重点?】

“我倒也是注意到她了,长得很漂亮,我也被惊艳到了。但是,比起她,我更在意食物,我就跟她找TM一样去找食物,当我要走到转角的时候她拉住了我....”

【男人看了沉默,女人听了流泪,话说这不是玛丽苏套路文的打开方式吗?】

“好了Cole,明天去UC浏览器那里上班。”

【喂喂喂。】

“话说她叫什么啊。”

“我老婆的名字不是谁都可以知道的Cole.”

--------------------------

嗯,总之,最后Shaw&Root从此过上没羞没躁的幸福生活。



评论(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