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是没有颜色.

很忙,不在。

利己主义

              *剧情记不太清了致歉





  Root是个精致到底的利己主义者,就算面临死亡或面临他人死亡的透着一股优雅意味。她很少有这么狼狈的时候,兴奋剂与镇定剂的来回交替大概多多少少攥住了她的心脏,脑内的神经一突一突的尖叫着。很多人的表面是同样精致的,但覆盖在表面雍容华贵的人皮掩盖不了内里粗糙毛躁的灵魂。




  很少人——能在这种情况下笑得出来,Root咧开嘴角,扯出一个扭曲又张狂傲气的笑,她轻蔑的看着她的所谓敌人,怜悯的俯视着她的所谓敌人。Harold说过真正的主控大抵是大道无形的样子,她仰起苍白的脸眼神轻佻,甚至连弯弯眉眼都能带上一点温度,她向来演技高超。人之将死,多半回想起什么人什么事,Root闭着眼思考了一会儿也什么都没浮现。




  比起一个精致到底的人,她或许会更像一个精致到底的机器,不是Bad Code,她比这些坏代码多少高级一些。她实是属于外热内冷偶尔内外都冷的人,小怪物傲气的很,普通人她连瞧都不想瞧,她只是高傲的,无措的,一如既往的,精致。Root天性就凉薄,大概只有鲜血能让她兴奋一些,但说到开头,她是个精致到底的利己主义者,眼角眉梢都刻上了刻薄两个字,她一般不太乐意开枪因为这一般代表情况很糟。说实话生死对小怪物也没有什么了,她无牵无挂,也没有活下去的盼头。刀口舔血——或者说键盘上舔血——有点恶心——的日子她也受够,她擦枪的时候都有点怕自己控制不住就把自己一枪崩了。




  再说到天性凉薄,Root想她灵魂十有八九都是冷冰冰的,她很少对任何东西挑起兴趣或存在「喜欢」这一种情感,但她一旦热爱起来便发了狂,她要把一切都攥在手里不放开因为这是她的宝贝谁他妈都不许碰这是她一个人的,所以当她对二轴小姐起了点不一样的心思的时候一股寒义从尾椎骨爬到脑壳上,她头皮发麻四肢颤抖占有欲从头到尾布满全身,她听见她冷冰冰的灵魂在叫嚣她是你的别人他妈的休想碰到,休想窥到,休想——休想。她凉薄的灵魂里大概还藏着一点点温热,她把这辈子所有的热爱、喜欢、感兴趣揉杂在一起拼命而疯狂却又小心翼翼的倒向二轴小姐生怕这份过于炽热的情感烫到了对方,但灵魂更冷冰冰的二轴小姐不怕这一团烟雾缭绕着的大火,二轴小姐漫不经心的撇了一眼然后拾起了这簇火焰。




  二轴小姐干练的给你铐上手铐动作没有多少温柔可言可当她吻你的时候却显得虔诚又温顺将暴虐的内里撕开一阵溜出一点点难以窥见的温柔,你像久不见光者一样发狂的视这肮脏可悲的世界中唯一的一束...一束光...即使这束光手上沾着不少的鲜血。所有「可热爱的」大概都带着点毒,沁进骨子里的那一种。






  在生死攸关的时刻Root发着呆想了很多,不过最后她想了想还是再活久一点,她想亲耳听见二轴小姐低声说I am coming for you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