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是没有颜色.

很忙,不在。

替身。

OOC预警。
末班车了,赶上了。
想你,我的根啊。




Shaw干净利落的处理完尸体后歪了歪头,“嘿。”

“hey,sweetie.”

她的脚步一顿,“Samantha,”她低声说,“别这么叫我。”






Shaw还记得那个夜晚。

她家的门被敲了开来,她疑惑的打开门看见被雨水淋了满身的少女。

少女歪头笑着,褐色中略泛着金的长发趴在肩头往下滴水,“你好。”少女说,“我是Samantha。”

太像了。

太像她了。

当时在她家一起打游戏的Fusco朝这边望过来,惊叫道。

真的像她。

不管是那双深林小鹿般的褐色眸子。

还是略带倨傲的神情。

又或是令人吃惊的黑客能力。

ROOT.

这个被Shaw埋在心里很久的一个名字。







“Shaw.”
对于耳麦里的声音,她轻哼了一声表示回应,。

“Shaw,我是不是很像一个人。”

在少女看不到的这里,Shaw眼神闪烁一下,杀意不知不觉的蔓延。

“为什么这么说。”

“你看我的时候。我老觉得你在看另一个人。或者是一个故人。”










一个故人。

Shaw在那件事过去的后来在她皮衣内袋里发现了一张纸条,

“我希望你幸福又安乐,

          又不甘心你就此忘记我,

但我想了很久,

    还是恳请你忘了我,

这样我们谁都好过。”

大概又是哪个不知名诗人酸唧唧的诗句,Shaw嗤笑一声又低低的愤怒笑开来,知道她恍恍惚惚发现眼泪居然溢过了眼眶。

她才不会哭啊。










“你的错觉吧。”Shaw平淡的敷衍过去,无心多谈。

“也许吧Shaw。”少女在另一旁轻笑,“有没有人叫过你Sameen?”

“――有。”Shaw叹了口气,“所以我并不希望你这么叫我。”









Shaw进了酒吧,少女在高脚凳子上晃荡着双腿,“谢谢你不远万里来找我。”Samantha狡黠的眨眨眼表示感谢。

Shaw动作一顿,“不用谢。”

“Kiss kiss to you, too.”







不用谢。

Shaw也想,她真的很像她。

连名字都一样。

可她终究不是她。

她啊。

Samantha Groves

我的Root.

Shaw在黑夜中露出獠牙,于22楼之上,摇摇欲坠。




-可你还要逼我替你活下去不是吗。

-但是我不想允诺。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