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是没有颜色.

很忙,不在。

D

这个出自和玛丽苏开玩笑,改编版,侵权删。

Shaw坐在root对面写日记,root拿着一封信,读得笑逐颜开。

  “root啊,有什么好事?”。Shaw笑着问

  “哈肉给我买了好东西。”。

  “什么好东西?”。

  “笔记本电脑。”。

  “那是干什么用的?”。

  “可以干很多事啊,用电脑上网可以看书、看电影、看动画片,可以玩游戏,可以听音乐,可以下载好多好多论文。”。

  “这么厉害啊!”。

  后来,root回寝室睡觉了,第二天早上,她路过公共休息室,看见Shaw趴在桌子上睡觉,脑袋下边垫着个笔记本,上前推醒了她。

  “你怎么在这睡了?”。

  “你骗我”Shaw满脸倦容的抬起头来“我用笔记本垫脑了,我怎么什么也没看见?”

  root:......

本文转自晋江文学城,原文地址: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582427&chapterid=14

-

盘点我以前的文里的各种压

Shaw将那个不知死活的女人压在身下

压地板

压桌子

压地毯

压床上

压窗户

尾椎骨:呜呜呜你们别过来我要报警了

-

Shaw单手把root按在墙壁上,另一只手护着root的脑袋,居高临下的看着那个一脸【我很担心你的...】的表情的女人 。

【sameen...】ROOT开口了

【哼?】

【小心板凳掉了.】

【哦...】

【高不过七行字的Shaw】

-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