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是没有颜色.

很忙,不在。

片段

嗯嘛嘛摸摸摸摸摸就是可能会写的还有莫名其妙跳出来的一些奇怪的片段

1.the cure

“我很喜欢你,医生。”Root眨了眨她褐色的眼睛,“并不纯粹的那种。”
“正常。”Shaw挑起眉毛,“患者一向很容易对医生产生依赖感。”
“那不一样。”Root轻声说,“人类愚笨。”
“我难道不是人吗?”
“.......你知道我不是说这个。”
“我不知道。”Shaw拿起杯子喝了口水。
“你是反社会,医生。你是perfect code.....”Root顿了顿,“还有一点,那是我的杯子,医生。”
“干嘛。”Shaw翻了个白眼,“你患的是心脏病不是传染病。”
“.............”

2.霸道总裁的正确打开方式

Lambert最近很难过。嗯,至于为什么。不管本少爷就是难过哼哼哼。好吧就是因为新来的一个女孩子,很好,成功的引起了lambert少爷的注意,嗯她长什么样,噢等等让lambert少爷我去搜索一下玛丽苏文里都是怎么描写女主的。
“宛如玉雕冰塑,似梦似幻,娇艳绝伦,貌如西子胜三分清丽绝俗,冰清玉洁,有如画中天仙灿若明霞,宝润如玉,
恍如神妃仙子气质美如兰,才华馥比仙,令人见之忘俗丰润嫩白,樱桃小口
,眉目含情,仿佛太真重临鲜艳妩媚,袅娜风流,柔媚姣俏,粉光脂艳鬓若刀裁,眉如墨画,面如桃瓣,目若秋波凤眼柳眉,粉面含春,丹唇贝齿,转盼多情眉目如画,
肌肤胜雪,真可谓闭月羞花娇若春花,媚如秋月,真的能沉鱼落雁闲静如姣花照水,行动似弱柳扶风,体态万千娇小玲珑,宛如飞燕再世,楚楚动人鸭蛋秀脸,俊眼修眉,黑发如瀑,风情万种削肩细腰,身材苗条,娇媚动人,顾盼神飞让人......”
不好意思跑偏了本少爷都不知道那是个啥。总之超好看就是愚蠢的人类prprprprpr
好了不管反正她就是超可爱。噢她是Sam。不是那个小炮仗!哦再说说本少爷,嗯,标准的校园高富帅,劳资可是德西码公司里的。。。啥职位来着?不管反正只要记住劳资邪魅狂帅就ojbk了!

很复杂。
我是总裁,好像,然后,Sam是小白花那样的emmmmm
所以那个Sam按套路就应该是女配了。
可以,很套路。但是后来的发展就不是很套路了。为什么Sam成天和Sam待在一起???
为什么Sam在扒Sam的衣服???
为什么Sam扑倒了Sam????
等等小炮仗Sam反扑了Sam了。噢我就觉得小白花Sam应该是受嘛.....
等等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3.子弹

“你知道吗?那天我看到她。
然后我就感觉到。
一颗子弹,闪电一样的穿透过我的心脏。”
Root指了指心口,
“那颗子弹,叫Sameen Shaw.”

4.套路

讲道理,root对套路这东西是十分清楚的。
从小到大Root就是在套路中度过的。
所以自然而然Root长大后也就疯狂套路别人。凭着和善一看长得就像好人的外表。嗯哼。
几乎所有人都被Root套路了。
除了,Sameen Shaw.嗯实际上并不是没被套路,而是Root根本来不及套路,就被她一巴掌拍墙上了。嗯Root是什么人啊,抖m啊!(不你走开),所以走上了。
漫长

追妻路
!!!

5.tell

Shaw眨了眨眼睛。
白光刺眼的不得了。唔,玛吉呀巴库乃。

……

就先这样了嗯。
晚安。

所以有人领养它们吗qwq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