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是没有颜色.

很忙,不在。

烧。

热成bear,写点冬天的麻痹心理_(:з)∠)_



你们心照不宣的对视一眼,她眼睛一亮,马上朝你扑过去。得,Shaw大总攻(buni)就这么在月黑风高的情况下被扑倒了,还倒得很彻底,你半是嘲讽的想。

略微嫌弃的推开她,从地上爬起来,你也随便把倒在地的Root拉起来。“没带钥匙?”你问。你没去想她为什么没去撬门,因为她的脸开始泛红,连着鼻尖。

不是因为情绪什么的,是因天气。或者说,体温。你反应过来她的身子有些烫,“发烧了?”

你急忙用手测了测体温。
噢你真是蠢透了,你懊恼的皱起眉毛。怎么可能测的出。你慌乱的掏出钥匙打开门,她摇摇晃晃的走进来。cute.不合场景。
她倒在床上,“suck.”
你烦躁的把她拽起,“吃药!”

“你喂我。”
你认真的看了她一会儿,她笑的有些奇怪,像是挑衅还是什么的。“快点给我吃!”  “OK...”她委屈的嘟了嘟嘴。
吃完药她依旧没有消停,又要爬起来找电脑,这点你没阻止她,因为你知道....

“Sam------”
她揉揉有些发红的眼睛,歪了歪头。你十分下意识的把那个摆在你旁边的眼镜向她抛去。good.你完全嘲讽的勾起唇角。她理所当然的接住,戴了上去。“好看吗?”她俏皮的笑起来。“.....”当然好看,但你违心的没有说出来。



*




你靠在她身旁,近窗。
“下雪了。”你说。
“哇!”她惊喜的叫出声,扬起眉毛。“你可发着烧呢。”你学着她,也扬起眉毛。“噢.....”她的眼神立即黯淡下去,“QAQ.”
你恶狠狠的咬下她的嘴唇。“Sameen....”她可怜兮兮的瘪嘴。“闭嘴。”

她笑着环住你的脖子,你暗暗估测着她有没有可能把你勒死,嗯,看来没什么可能,身上也没有什么东西。

“烧退了就带你出去。”你自言自语的说着。没由来的鼻子一酸,“Root。”
“嗯。”
“我爱你。”
“嗯。”
“我不会再逃避了。”
“嗯。”
“所以你能把我我的三明治还给我了吗?”
“....不能。”
“去死吧你。”





*



oh,i am fucking coming.

_

不好意思,抱歉。
最近
状态不好
心态不好
身体不好
脑子不好
心情不好
文也不好
对不起。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