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是没有颜色.

很忙,不在。

也 存稿】

“hello,甜心。”

Root关上车门回头看了看一脸失措+懵逼的Shaw。

“你又滚回来了?”

Shaw对Root的突然出现其实并没有太大的震惊,毕竟她一直坚信着,Root还活着。

“真希望你看到我还能再傻一点。”

Root一脸无所谓的表情,Shaw却隐隐觉得有哪里不对。

手指触碰到她的肩膀,果然。她身体一僵。

“你的小女朋友又给你派那些任务了。”

“已经包扎过了...”

“没问你这个。”

Root没再说话。

well,Shaw无奈的摇了摇头,不知道为什么她的脾气今天变得这么好,按以前直接一拳砸脸上了,嗯...鬼知道是谁的脸。

Shaw突然意识到件事,“那段时间你去哪了。”

“停尸房。”






Root的脸上又恢复了以往妖孽的笑容。

Shaw翻了个白眼,转过头。

“emmm....Sameen”

“Wh.....”

Root突然倒在她的身上。

棕色的卷发毫无章节的散落在Shaw的腿间。

Shaw的体温有些不明显的升高。

well,不得不说Root这样....嗯Shaw也说不清,反正,她挺想上的。

Root仰起头,看着Shaw。

Shaw算是明白眼睛里有星星是什么意思了。

“嗯...所以说Sameen啊,想不想我?”

“.......”Shaw把那句差点脱口而出的【你™知不知道我想死你了】咽回胃里。

“我知道你想我。”

Root的眼睛变得有点迷茫,映在Root眼里的Shaw也变得有些模糊。

“Shaw。”

“我想你了。”

Root偏过头,她看上去快哭了,眼睛红红的。

可怜巴巴。

隔着裤子Shaw都能感觉到Root眼泪的温度。

Root突然站了起来。

well,这傻帽完全忘了她还在车里。

“痛痛哭哭”她捂着头,可怜巴巴的看着Shaw。

Shaw笑了笑。

手覆盖上Root的头发。

学着她曾看到过的样子,说了一声,

“痛痛飞飞。”

不知道是不是Shaw的错觉,Root的脸突然闪过一丝绯红。




“亲亲~”

Shaw翻了个白眼,得寸进尺。

嗯....就这一次。

Shaw闭上眼睛,吻上Root的嘴唇。



评论(2)

热度(42)